close
昨天從花蓮回來,
半夜一點左右過南迴,
再繞過一個看不見前路的大轉彎後,
赫然發現路中間橫亙著一龐然大物,
完全占據對向車道!
從它旁邊經過,才赫然驚覺那是一頭牛,
活生生的牛!!!
而且頭還朝著我們的車,
比起撞到牠,我更怕牠一發狠,會朝車子撞來,
我並不認為我的小車經的起一頭蠻牛的衝撞,
還好牠只是自顧自站在路中間入定。

雖然考慮過要報警什麼的,可是實在不知道怎麼跟警察解釋,
最後只好不了了之,
不知道那頭牛後來怎麼了?

話說回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在路中間遇到牛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從墾丁森林遊樂區出來,
還遇到大群牛過馬路,大牛小牛都有,
一雙雙被車燈照的發亮的眼睛盯著車看,
又是深夜時分,
畫面還真是非常詭異。

面對一群怎麼看都比我強壯多了的牛,
我也只能停車等牠們用緩慢的牛步慢慢過完馬路,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不過我實在不想在遇到這種事了,
很恐怖,超怕撞到牛的,
當然其他動物我也一樣不想撞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