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結束了~~~~~~~
.......
才怪!

達欣和台啤還殺的如火如荼中.......
不過,因為我們家裕隆的比賽已經結束了,
所以對我來說,賽季確實和結束了差不多,
當然冠軍戰還是會努力的看到完,
可是因為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看起來實在很沒有緊張感(攤手)。。。

裕隆今年的表現,我想球迷們大概都不會太滿意,
我們的王者裕隆,怎麼會以第四名之姿收場呢?
不過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達欣能用那樣傷兵累累的陣容贏過裕隆,
自然有他們的一套,
除了先發的表現,板凳奇兵更是立下大功,
全隊求勝的鬥志感覺也在裕隆之上!

其實沒能四連霸,我居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受到打擊,
當年CBA時代,裕隆也不是一直站在頂點的,
面對宿敵宏國,也曾落居下風。
其實這樣說不定比較有趣一點,
就像今年職棒,各隊戰績逼的緊,更為刺激!
而且,裕隆和緯來的季軍戰,打的挺歡樂的,
尤其昨天第四戰,曾文鼎撲倒陳暉的畫面,
連外籍裁判都忍不住要笑,
撲倒已經很好笑,沒人犯規更好笑,
陳信安還面不改色繼續進攻拿分,
叫我怎麼能不笑

今年總冠軍換人做做看,
希望裕隆記取教訓,
這一屆輸掉的,要在下一屆贏回來。
當然除了球員表現要檢討,
我覺得教練的戰術運用、球員調度等等,也有改進的必要,
希望下一屆SBL,就是龍王再起之日。

裕隆加油!!!加油!!!!加油!!!!!!


(說真的,還是比較希望達欣贏台啤,
 畢竟他們是打敗裕隆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