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倒數十天......
你倒是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啊??????????
為什麼要讓我覺悟到可能看不到三十二強啊????????
為什麼老闆不能體諒一下世界盃四年只有一次的珍貴性,
讓我放個假啊?????????????????????
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我還在寫讓人頭暈的報告啊?????????

吼~~~~~~~~~
十天啊~~~~
等了四年,終於只剩十天.......
那個要去德國的......
給我睜大眼好好的看!!
然後.....我到底看不看的到啊??????


轉播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