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亮麗的關西國際機場

今天要回台灣了。收好行李,去餐廳吃得飽飽的,才搭地鐵到天下茶屋站轉車。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可學乖了,坐上南海電鐵的空港急行,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就到關西國際機場,而且從南海電鐵空港站開始,所有的指標都做的非常清楚,完全不用擔心走錯,一路非常順利的走到長榮的劃位櫃台。

幫我們check in的小姐是實習地勤,後面跟了一個背後靈前輩,一直用日文碎碎唸。實小姐似乎很緊張,講起英文來結結巴巴,加上我們一個要去台北、一個要到高雄,一個可以去長榮貴賓室、一個不行,又跟她要求要改本來劃好的位置,搞得她手忙腳亂,緊張到連打電腦的手指都在顫抖,弄了好久才把登機証給我們。

趁登機前的空檔,去拍來時沒有時間拍照的關西機場,尤其是超清晰的指標和五彩繽紛的色彩。關西機場真是耍可愛到了極點,除了建築本身漆上粉紅、淺藍、橘、紅之類的鮮艷色彩,連手推車的握把都有各種顏色,甚至海關安全檢查時用來讓旅客裝零碎物品的小塑膠籃也是五顏六色,只可惜過海關實是不能拍照的。









過完海關,到Starbucks喝咖啡,機場裡的咖啡比較貴,座位很少,而且收銀台的小弟英文還有點破,實在應該投書抗議的。



在飛機上又是一路睡回台灣,在桃園機場轉機櫃台check in時,拿到貴賓室邀請函一張,終於搞清楚我的會員卡現在居然被升等成銀卡,難怪可以去貴賓室了。

 

與貴賓室格格不入的小女子

桃園機場的長榮貴賓室比小港的還大,裡面有很多小桌子和沙發、多種飲料和食物、可以上網,還有一間神秘的遊戲間,廁所很乾淨,附設有一間淋浴間,設備相當齊全,也會有登機廣播提醒旅客到登機門去,實在是滿不錯的地方,正好用來打發轉機前的三個小時。

在貴賓室大吃了一頓,喝掉今天的第三杯咖啡,順便把這次旅行的筆記整理一下,除了那些西裝筆挺的商務人士讓我看的頭暈外,真的沒什麼好挑的了。

四天三夜的旅行過的好快,一下子就又回到台灣。這次的行程,不只看的兩場演出精彩萬分、值回票價,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硬是跑完了京阪神幾個非去不可的景點,雖然很累,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就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出去玩了,希望那一天早點到囉。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