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太看好這齣戲,
沒神經的姐姐和自私的弟弟,兩種都是我不喜歡的角色,
沒想到看了幾集後,發現其實還滿好看的,
意外的搞笑兼熱血,
誇張到卡通化的部分和生活化的部份也不會格格不入。
依東美咲飾演的皆川寬子,一心想要復興皆川家傳的蕃薯燒酌,
背負三千萬債款從宮崎到東京投靠弟弟。
老實說剛開始實在滿不喜歡寬子那種沒神經的傻大姐個性,
不過寬子開朗熱情、和任何人都能打成一片的特技,
讓人不得不佩服,最後也只好乖乖接受招降。

依東
美咲演完女神愛瑪仕後,居然會接這樣一個角色,
還真是讓我滿驚訝的,
不過我覺得傻大姐寬子比愛瑪仕還要適合她,
也許是因為她沒有我想像中的愛瑪仕漂亮,演技也還有待加強,
但是演起寬子的傻勁卻反而可愛。

森山未來演的弟弟皆川勇太郎,是家鄉傳說中的神童,
考上醫學系到東京後,就再也沒回到故鄉,
現在是醫院裡努力力爭上游的實習醫生。
一開始的勇太郎自私冷漠,常常讓人很想扁他,
不過漸漸發現勇太郎可愛的一面,像是彆扭的地方等等,
而且原本看不起姊姊寬子的勇太郎,雖然沒被同化,也慢慢被改變了。

自從在『水男孩』看到森山未來後,
就很看好這個演技自然異常的年輕演員,
果然演出勇太郎這個角色,
不管正經還是搞笑,或是勇太郎個性上的轉變,都掌握的相當好,
而且還越來越可愛!!
(難道說我其實是細目控????)

兩個演員最讓我欣賞的,就是演出"姊弟"角色異常的自然,
彼此間的一些小動作都很有默契,看起來很有說服力,
要是姐弟間出現什麼"曖昧之情",我絕對會看不下去。

附帶一提,演勇太郎的恩師田村醫生的兒玉清,
要不是年紀大了些,他才是我心目中的菅原教授啊!

看了預告,明天好像會出現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