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愛搖滾?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幾乎什麼都聽.......

  不過,能讓我聽到覺得情緒亢奮的,似乎真的只有搖滾!!就算其實我根本說不出搖滾的定義.........

  總而言之,今天翻出了古早的、我剛開始接觸搖滾樂的時期的歌來聽......

  大概是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左右吧,我跟著姊姊開始聽搖滾,第一個接觸到的團體,是很多人的入門團BON JOVI,甚至還特地跑到台北去聽他們的演唱會,第一次感受到LIVE的魅力!!

  然後,雖然不是很努力去發掘,當然也聽了一些別的樂團的歌........

  晚上又翻了一些出來聽,突然覺得好懷念啊~~~而且,不管隔了多久,很多歌聽起來還是覺得一樣痛快!!就連抒情曲風也一樣。雖然已經和現在流行的風格不相同了,雖然也許不少人認為這樣的音樂已經過時了........看樣子我晚上的精神會太好.......

  結果,我還是愛搖滾!!搖滾不死,就算是老搖滾......


BGM:Blaze of Glory / Jon Bon Jovi
             More Than Words / Extreme
             Why Can't This be Love / Van Ha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