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南方之星不太了解,只知道是一個日本"國寶級"的長青樂團,

可是我對南方之星的『海嘯』卻是情有獨鍾!!

為什麼這麼喜歡『海嘯』這首歌呢?

除了旋律聽起來舒服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北海道吧!


南方之星和北海道,怎麼想都好像沒關係,

將兩者連結起來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北海道札幌的某間拉麵店,是我和友人R在那裡的幾天,每天解決晚餐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去那間店時,店裡都放著『海嘯』這首歌,

所以,『海嘯』對我來說,還代表了我對北海道的美好回憶!!


有時候,就是會因為這樣莫名其妙的理由,讓我對某首歌特別的有感情......


BGM: Southern All Star / 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