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十八年的總冠軍賽今天結束了,
熬戰七場,統一獅以四勝三敗的成績奪下總冠軍。

La New沒能贏得第七戰,確實有點遺憾,
但是,看著他們從一勝三敗的劣勢一路追趕,
不僅重新把戰場帶回高雄,而且還追成三比三平手的局面,
作為一個實在很不關心他們,甚至只看了六、七兩戰的球迷,
我向熊隊全員的奮戰不懈致上敬意和謝意!
因為他們沒有放棄,我才能看到這樣精彩的兩場好球。

身為在地的高雄人,即使我是個混到不敢自稱是熊迷的人,
但是看到漂亮的澄清湖球場、
看到熊隊制服袖口清晰的”高雄”字樣、
看到熊隊不屈的鬥志和精彩的表現,
我為能擁有這樣的地主隊感到驕傲!

當然也要恭喜統一獅隊拿到總冠軍,
真的是很猛也很拼的球隊,
尤其看到昨天潘威倫和今天費古洛的完投,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不要再這樣操球員了。
接下來獅隊就要代表台灣參加亞洲職棒大賽了,
雖然幾個小時前還是敵人,但到時候我還是會用力幫獅隊加油,
希望他們能夠再接再厲爭取更多的勝利。

最後要祝陳金鋒生日快樂!
雖然沒能用總冠軍當生日禮物,
不過鋒哥所作的一切,有眼睛的球迷都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