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一雙盡如人意的鞋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又要好看,又要好穿,還要功能可以適合自己的需求,

說來好像不難,真的要找到,卻要費上一番功夫。

我的腳似乎非常的嬌生慣養,或許是穿慣了運動鞋,

每次買皮鞋,總覺得鞋底太硬,不夠好穿,

就連運動鞋,也常要試穿半天,才能找到一雙和我的腳八字比較合的。

這幾天La New以晉升A級球隊的名義打八折,

想說去找一雙好一點的鞋,這次出國可以穿!

結果在La New沒有看到中意的,卻在全家福撿到便宜,

找到一雙號稱防水透氣Diadora休閒鞋,

雖然外型普通,不過打折下來只要670元,

也滿好穿的,又剩最後一雙我能穿的size,

(男生的最小號啦~~那根本是做給男生的鞋!)

所以就很乾脆的買下來了,

如果真的可以防水透氣的話,我就賺到了,

而且鞋底是那種可以爬山的,真好!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二雙Diadora的鞋,上一雙可能是十年前買的吧!

不愧是義大利牌子,鞋子上的吊牌還要弄一張某足球國腳的照片。


然後啊~~既然到了花蓮市,當然得去Starbucks弄杯拿鐵來喝了!

既然到了花蓮市,自然也得到光南去晃晃,

既然到了光南,不可避免的又敗了三張CD回來!


1. Orange Range最新專輯Natural

 封面上的螞蟻老是讓我信以為真......


2. Kokia七月出的單曲Time to Say Goodbye

    這張我已經摸好久了,終於還是買下去!


3. KunoOrange,本來沒想要買的,可是既然看到了,

 衝著TC的Innocence,就給他敗下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