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院子裡原本有兩隻貓,
根據房東的說法,這兩隻貓是母女,
理論上是隔壁人家養的,
只是到後來,變成了房東院子裡的貓。



最近,年輕的女兒貓生了五隻小貓,變成貓媽媽了!
五隻小貓中,有四隻有著和媽媽一樣的條紋花色,
另一隻則是黑白相間,有著迷人藍眼睛的小貓。





2007/09/27

第一次見到這窩小貓時,貓媽媽正在餵奶,
警戒的眼光直盯著我看,我也只敢安分的蹲在一旁按快門。
飽餐一頓的小貓被快門聲吸引,好奇的朝我走過來!






貓媽媽雖然還是警戒著,似乎是看我沒有惡意,也就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2007/09/28

第二天,不見小貓們,可能是被貓媽媽藏起來了,
貓媽媽放鬆了警戒,居然乖乖躺在地上讓我摸,
害我不小心感動了一下下。


2007/09/29

第三天,更感動了,貓媽媽居然讓我摸小貓了!
小貓小的像老鼠一樣,卻是活力旺盛的不得了,
在洗衣機旁邊鑽來鑽去,吃房東給的斷奶食品吃得不亦樂乎。


2007/09/30

第四天,這些小傢伙睡午覺睡得昏頭轉向,怎麼吵都吵不醒,
頂多稍微睜開一下眼睛就算是有交待了,
四隻小貓疊成一團窩在洗衣機旁邊睡覺,
只有一隻肯稍微理我一下下,真是讓人傷心啊!










希望這些小貓可以快點找到能夠好好照顧他們的領養人。


附錄一:真的有比較圓?

新聞說27號晚上的月亮會比中秋節圓,
那天晚上經過鳳林時看到了拍月亮,也拍不出差別來。。。。。





附錄二:關山真是好地方

山漂亮、雲漂亮、田漂亮、什麼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