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10年10月31日》
 

  在尼泊爾的第二站是以豐富的生態為最大賣點的奇旺國家公園。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從加德滿都的機場搭國內線班機直飛奇旺,所以昨天深夜才離開機場,今天又回來了。加德滿都的國內機場就在國際機場隔壁,規模不大,機場大廳只有一些椅子和航空公司的櫃檯,比較意外的是還有鴿子在飛。

 Kathmandu

  我們搭乘的是Buddha Air的飛機,check in後開始過海關,才發現這裡的安檢有多嚴格,從進入機場到上飛機,居然要搜三次身,行李也全部都要打開來檢查。

Kathmandu

Kathmandu

  奇旺的機場規模更加的小,是一棟一層樓的建築,提領行李的地方像騎樓,想當然爾沒有行李轉盤,行李車直接把行李載來,工作人員把行李搬下車後,乘客就自己把自己的行李拖走。

Chitwan

  巴士載我們離開機場前往旅館,沿路所見的草原、牛群、農村景色都讓人心情大好。

Chitwan

  此行將在奇旺住宿兩天,並進行讓人期待的叢林遊獵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Nepal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