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跳樓大拍賣」,
就是讓買東西的人想要跳樓的拍賣(誤)!!

不過我確實快要抓狂了。。。
昨天意外在網路上看到「城邦回頭書展」的消息,
聽說以前都在台北,這次終於輪到高雄了!!
但是展覽期限只到11/24而已,
今天專程跑到新光三越12F去看,
果然一上手扶梯就是滿滿的書堆,
而且是1~4本五折,5本以上三九折的超級優惠價!
前幾天買到城邦七折書就已經在暗爽的本人我,這下快抓狂了,
還好我之前買書展場裡不是每本都有,
不然真的會變成讓我想要「跳樓」的「大拍賣」。。。

推理小說大概是宮部美幸土屋隆夫京極夏彥的比較多,
還有松本清張橫溝正史卜洛克東野圭吾等日本和歐美作家,
也有一些作家的只有一兩本書,
土屋的應該是最齊的,畢竟他在台灣也就只出了十三本,
應該是十三本都有,
聽說東野的本來也很多,但是今天只看到《白夜行》和其他一兩本,
實在知道的太晚,很多都被搶光了。

奇幻文學的話,有看到《刺客後傳》、《魔法活船》、《刺客伏拉德》、
《吸血鬼獵人D》(←到底是輕小說還奇幻?)等等系列,
還有一些類似”惡魔全集”或”如何寫好奇幻小說”之類書名的書,
總之奇幻小說相關的書數量比推理小說還少,
不過有我頗有興趣卻不敢跳坑的《刺客系列》,
這系列的書評價很高,可是實在太多本了,現在沒有勇氣看。

其他還有很多各類型的書,因為不在預設目標中,
所以特意不仔細去看,免得手殘又買下去,
結果今天敗了七本書,總共九百元有找,還附贈城邦VIP和一本書,
比原價少了超過一千塊,豈一個”爽”字了得!
(是說,我真的手殘,本來想補完土屋系列,居然拿漏了0rz......)


 

戰利品:

《天狗面具》  /土屋隆夫
《針的誘惑》  /土屋隆夫
《著魔》    /土屋隆夫
《惡魔前來吹笛》/橫溝正史
《謹告犯人!》 /雫井脩介
《猶大之窗》  /約翰.狄克森.卡爾
《死亡翻譯人》 /比爾.巴斯 約拿.傑佛遜


贈品:

《獵人之心》/勞倫斯.凡.德.普司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