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八八節快到了,
經過一番不怎麼仔細的考慮後,
決定禮物就是由鋒哥代言的『La new Bears冰肤系列超涼感POLO衫』了!
主要原因還是看到熊版上評價不錯,
覺得送給喜歡運動的老爸剛剛好,
所以就和我娘一起到我家附近的La New門市去,
沒想到,這會成為一趟可怕的敗家之行。
首要的目標當然是『冰肤』了,
本來想要挑的顏色居然賣到缺貨,連附近的店都調不到,
(到底是這衣服真的這麼好,還是鋒哥代言的威力?)
決定改買暗紅色,看起來比較亮眼。
雖然我沒有自己試穿過,不過『冰肤』質料摸起來真的不錯,
就不知道穿起來是不是也真的像廣告和網友推薦的一樣好?




買完了衣服,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老爸的建議和我的慫恿,膝蓋不好的老媽決定試穿看看氣墊鞋,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鞋?),當場決定買一雙,
在店員到別店調貨的空檔,我鬼迷心竅的跟著試穿,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鞋?),當場決定買一雙!!
(怪哉,鬼月又還沒到@@)

不是我在說,DCS動能氣墊鞋真的是很好穿,
雖然用手摸覺得鞋底硬硬的,穿上後卻覺得很有彈性,
不管是走路還是跑跳都不會不舒服,很適合穿去旅行。
(爬山當然例外)

兩雙鞋加一件衣服,已經快要可以申請貴賓卡了,
有貴賓卡當場打九折,反而便宜,
禁不住店員的勸告(?),
又買了一件活力熊T和一雙襪子湊錢,
打折下來比原來的兩雙鞋加一件衣服還便宜!
贈品還有電動按摩墊一個,
對容易腰酸背痛的我來說,應該滿合用的吧!




雖然有帶現金,
最後還是決定讓我那好久不見天日的信用卡出來見見市面,
還好不是全部我買單,
不然看到帳單的那一刻,大概也是我送醫急救的那一天。。。。

可是,這才是我這輩子初次體驗的,
真正的『敗家的快感』啊啊啊~~~~~~~~~
好爽!
可是再來一次我真的需要送醫。。。。

BTW,第一次在La New買東西,服務真的很不錯耶,
聽說他們職前訓練都要很久,而且還要考試,
不過產品和服務好客人就容易上門,這樣的投資是應該的。


結論,其實這篇文章是來幫辣妞打廣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