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客李林合體巡演 李驥、林志炫:我們真的不合!
東森新聞報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6/08/16

  分開10年的優客李林,昨(15)日為年底舉行的演唱會再聚首,還請來為首張專輯拍攝MV的女主角天心,擔任記者會主持人,面對媒體詢問「不合」之說,兩人竟異口同聲表示:「我們真的『不合』!」,不過,林志炫笑說:「因為我們不是唱合聲的團體啊!」

  1996年當紅的優客李林,當時竟驚傳解散,如今相隔10年,兩人要再合體啦!昨天優客李林為年底的合體演唱會「再見。優客李林北中南巡迴演唱會」舉行記者會,宣佈11月24日起,要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舉行巡迴演唱會。

  記者會主持人天心,還是當年為優客李林拍攝首張專輯中,「認錯」及「just for you」2支MV的女主角。天心回憶說,當時拍MV時,在一座天橋上,優客李林彈吉它唱得忘我,旁人與她自己也聽得忘情投入,路過的人不知情,真以為優客李林是街頭表演,還熱情的給予掌聲,甚至丟錢給2人。

  相隔10年要再合作,對於外界傳2人不合,李驥和林志炫竟開玩笑表示:「我們真的不合,因為我們合唱時,從來沒有合聲喔!不是二重唱團體。」
李驥則透露,其實2000年在大陸聽到林志炫唱「單身情歌」時,覺得這首歌一定會很紅,就產生在音樂上再合作的想法,所以這次要一起巡演,可以說,真是託了「單身情歌」的福啊。

優客李林居然又要合作了,想當年他們可是紅透半邊天啊,
大街小巷到處都聽的到「認錯」、「Just for you」,
那時正逢國中大露營,我們班不知道誰帶了這張專輯來,
大家就在營地聽了將近一整天,居然聽不膩.......

原來MV的女主角是天心,直到看到這則新聞才發現這件事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