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日本行之後不到半年,再度決定出發前往東京。說起這次的自助旅行,除了姐姐想到東京看看外,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兩齣音樂劇Lion KingFootloose了,出發前,先在網路上把戲票訂好,說來雖簡單,其實也經過一番曲折的過程,因為線上售票還是要求要有日本的住址電話,所以也用盡了各種方法,才找到住日本而且可以幫我們收票的人。

  解決了最重要的戲票問題,再來就是機票和住宿問題了。這次因為是和姊姊兩個人一起去,而且只玩東京和橫濱,停留時間比較短,所以決定買航空公司的自由行行程,既可以住比較好的旅館,又可以享受附贈的早餐,和我上次和朋友一起的日本行相比,算是"豪華版"的自助旅行!考慮到經費和方便性的問題,旅館決定選擇位在淺草的"淺草View Hotel"。


2001.10.18.

  約日本時間14點30分抵達成田機場,出海關後,到機場的案內所索取橫濱的資料,然後就到利木津巴士的櫃檯去把自由行送的巴士卷換成車票,利木津巴士往返機場和東京都內的多間飯店之間,相當方便,只是我們飛機到的時間不對,在機場外的巴士站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等到有開到我們要住的旅館的班次,在十月的東京,下著綿綿細雨的傍晚,坐在室外太久還真是有點冷啊!

  巴士17:20發車,19:00抵達我們這幾天要下禢的旅館"淺草View Hotel"。房間滿大的,有兩張單人床、電視、沙發和書桌。放好行李,就出去逛淺草。

  位於旅館外的國際通,有很多各式小店,也有百貨公司和超市。沿國際通直走,左轉雷門通,找到一間百元均一店,買了一瓶Latte,回旅館吃泡麵配電視。21:00有料理東西軍,實在是讓人看了很難過的東西,22:00在富士電視台看到藤原紀香和草剪剛合演的日劇愛上大明星,當然是有看沒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