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完全不記得我已經看過(20)??!!
(21)和(22)Lag了好久......

總之屍魂界大混戰結束了,
藍染從露琪亞身體裡挖出崩玉後,
帶著市丸和東仙升天......投入大虛的懷抱......逃走了......
傷痕累累的眾旅禍和死神們和樂融融(?)的一起養傷。

回到現世的一護等人被「破面」集團攻擊,
露琪亞、戀次等幾個死神來到現世協助他們,
看來眾主角應該會走上"升級→大戰"的傳統道路了。

露琪亞終於恢復成原來的個性了,之前那個哀怨的樣子實在看了很累啊,
果然還是本來的露琪亞可愛多了。
看了最近這幾集,我也對織姬完全改觀,
一開始以為她是出來當花瓶的,
但其實織姬還滿有個性、有魄力的,
又多了一個不錯的女性角色。

另一個讓我稍微改觀的是白哉,
老實說我本來挺討厭他的,滿口貴族啦、規定之類的東西,
結果這次他居然跑來救露琪亞,而且有帥到!!   (←其實這才是重點?)
聽到他原先不幫露琪亞的理由後,也覺得情有可原了。

戀次還是很可愛,他跟一護真是哥倆好。
一心爸爸好神秘,看來實力很強,不過為什麼瞞著一護咧?
希望茶渡和織姬趕快變強,還有雨龍也是,
不知道龍貴會不會最後也摻一腳就是了。
藍染拿掉眼鏡後,真有大魔王的架勢,
果然比起偽君子,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小人。

魂啊~~~阿姨我好懷念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