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意外發現,紫堂恭子的書居然出現在長鴻,
一直以來的印象中,紫堂恭子的書應該是東販、台灣角川出的,
不過我至今搞不懂這兩家有沒有關係,
因為兩家的書長得很像,設計的方式似乎差不多。

東販和角川不是重點,重點是紫堂恭子,
從『王國之鑰』結束後,等她的新書有一段時間了,
時不時會去注意一下台灣角川的櫃,
完全沒有想到會是別的出版社出,
還好我找書時習慣看作者不是看書名,
不然絕對不會發現她出現在長鴻。

新書叫『不死鳥奇蛋』,目前還看不出故事的走向,
男主角克里斯似乎是個運氣不佳的勞碌命,
男(?)配角(?)小啾是可愛到不行的一團毛球,
從外型判斷,純情(?)少女凱蘿兒、圖書館管理員聖,
和剛從軍隊回村子的修,應該都是主要角色,
凱蘿兒的造型還滿像把克蕾亞頭髮塗黑的樣子。

其實我比較希望可以是台灣角川代理,
不管是封面設計還是內頁紙質感覺上都比長鴻好,
不過沒魚蝦也好,有出書比較重要。

話說回來,
怎麼那麼多我喜歡的作者出現在長鴻?
山口美由紀自從大然倒了以後,就變成長鴻在出,
最近也又新書『天空聖龍』出書,
市東亮子似乎大部分都在長鴻,雖然我沒有收她的書,
不過只要有出就幾乎都會看,
秋乃茉莉的『幻獸星座』也是長鴻的,可是好久沒出就是了,
明明我就不喜歡長鴻的質感,偏偏還是受制於作者,
真討厭。

不管誰都好,趕快給我出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