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期結束!


北京奧運,我們來了!!!


歷經一個禮拜的奮鬥,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的全部賽程終於結束了,
台灣健兒們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成功獲得奧運參賽資格!
我也終於可以結束自我設限的低調期,
把這段時間的興奮、感動還有感謝發洩出來了!
YA~~~~~~~~~~~~~~~~~~~~~~~~~~~(尖叫五分鐘)



沒錯,台灣棒球代表隊打進奧運了!


雖然一直不被看好,雖然不斷被唱衰,
雖然從成員徵召開始就波折不斷,
但是我們可愛的教練和球員真的做到了,
向台灣人民證明自己的努力、毅力和實力,
也讓支持他們的球迷度過充滿感動的一個禮拜。

親愛的中華隊,就算說出來真的很噁心,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真的很棒!

鋒哥,大家實現男子漢的約定,真的要帶你去北京了,
接下來,就請你帶大家拿冠軍吧!



結果,在我身體裡的,果然還是棒球魂,
終究只有棒球才能讓我看的這麼熱血沸騰,
現在的心願,是要到澄清湖球場看球,
因為鋒哥說了,他在球場等我們,
因為阿福說了,希望球迷也能支持中職,
所以今年,我要到球場看你們。

台灣加油!
扛著鋒炮炸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