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喜歡的"男子偶像團體"喔!」

聽到我這麼說,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會的話,大概就是認識我很有一段時間的人了吧!

說起來,原本我也自認是和"偶像"完全無緣的人種,

不過意外的事情很多,我偏偏就是因為某些原由邁向了我的偶像之路,

雖說不會去買照片、海報或是"大頭扇"*註之類,我覺得會嚇到自己的東西,

畢竟我會喜歡一個藝人或團體,絕對不會是因為"臉"長的好看,

不過還是會去收集影音產品,或是到日本去看自擔的音樂劇演出,

硬是踩進了這個敗家深淵。

既然如此,就決定來寫篇文章紀錄我踏進偶像之路的歷程,

寫著寫著,才發現我寫了很長,只好分成兩篇放,

既然如此,這個春假都定義為"我的偶像週"好了!


註:大頭扇是指那種印了一個大大人頭的扇子,我深信如果擺上一排的話,晚上起床一定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