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再見波士頓(波士頓→洛杉磯)

  今天的行程是波士頓市區觀光。本來應該很順利的,波士頓市區根本不大,只要停好車,可以愉快的徒步觀光,愉快的殺底片。徒步觀光確實是很愉快,可是想要愉快的殺底片可就沒那麼順利了,因為相機的電池好死不死,居然選在這種時候給我沒電!結果只好用眼睛寫日記,沒辦法留下"到此一遊"照。

準備搭飛機回洛杉磯,先去還租來的車。第N次經過芬威球場,卻還是搞不清到底要怎麼進去。

 

2004.09.06~08 中場休息(洛杉磯→聖地牙哥→洛杉磯)

  開車去聖地牙哥找表哥表姐,在聖地牙哥度過平靜的三天。

 

2004.09.09 晴天霹靂(洛杉磯)

  今天是預定回台灣的日子,按照一般機場規定,在起飛前三個小時就抵達洛杉磯機場,然後才發現我們犯下了可怕的錯誤!!居然兩個人一起看錯飛機時間,也就是說,飛機早就飛到半路了啊~~~!!沒有辦法,只好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解決方法,還好只要補繳,可以搭明天的飛機回去,至少不是全部機票錢,不然真的會吐血。

  不過也不是都只有壞事啦,因為在洛杉磯多留了一天,跑去買了一件很不錯的外套,算是因禍得福!

 

2004.09.10 臨去秋波(洛杉磯→台灣)

   中華航空公司廣播最後一位旅客XXX……』想到前天深夜,機場裡一定也重複了多次這樣的廣播,而且廣播的主角還是,就覺得一陣不爽,不過今天總算在正確的時間來到機場,也順利的check in了,而且櫃檯人員還沒有跟我要應該補繳的機票罰款,說不定我賺到了?

  通過安檢到候機室,正想好好輕鬆一下,就傳來『搭乘長榮航空第oooo次班機的旅客XXX,請至航空公司櫃檯……』哇咧!!這不就是在叫嗎?可是我已經通過安檢,進到候機室了,是要怎麼出去外面的劃位櫃檯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長榮的地勤問,又長途跋涉的走到外面的櫃檯,途中還因為認錯門,差點闖進不能進去的區域,還好及時被機場人員阻止,要是我真的闖進去才被逮到,可就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好了。

  好不容易出到櫃檯,果然是要跟我要錢的,害我白高興一場就算了,還害我多跑了這一趟,多過一次洛杉磯機場繁死人不償命的安檢,真是可惡!不過,總算可以回到可愛的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