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嚴重的『推理小說缺乏症』,

都是『Unfair』的錯啦~~~~~~

 

老實說,我會不定期、不照順序輪流的罹患

『漫畫缺乏症』、『推理小說缺乏症』、『武俠小說缺乏症』等症狀,

顯然最近因為推理劇看多了,我的推理魂也開始燃燒,

超~~~~~~~~~極的想看推理小說。

前陣子才剛買了『達文西密碼』,    (←這也能算推理小說吧?!)

可是因為很大本,根本不敢翻開來看,以免再加上一筆『廢寢忘食症』,

基本上現在可沒時間讓我廢寢忘食。。。。

這幾天又不知死活,在博客來下單訂了好幾本書,

   ˙顏/橫山秀夫

   ˙十津川警部的對決/西村京太郎

   ˙盲目的烏鴉/土屋隆夫

『顏』明天中午就會到了,轉圈~~~

這部小說曾經被改編成日劇,主演的是仲間由紀惠和小田切讓,不過到現在我還沒看過。

『十津川警部的對決』其實是因為今天剛好在7-11看到,

突然很懷念苦幹的十津川警部和龜井刑警,

剛好博客來七九折特價,就順手買了。

『盲目的烏鴉』。。。土屋隆夫的書應該沒有不值得看的吧,

雖然看了之後常常心情黯淡,可是還是忍不住會看,

要是有錢的話,我還真想收全土屋隆夫全集咧,

不過,目前先從七九折的開始!

實在應該去下『白夜行』來看的,我愛的東野圭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