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時效警察結束了。。。。

真是寂寞啊~~~

 

(以下有雷......)

 

真是完美的首尾呼應,

最後一集把不少第一集的疑點解釋清楚了,

原來英國人星期天戴眼鏡的理由是『這樣星期天就不用戴了』,

真是微妙的理由。。。。。。

然後,三日月偷來的結婚登記書居然是這樣的下場!!

居然在三日月蓋上了霧山的私章後不久,就這樣飛走了~~~

(請容我先去笑個五秒鐘)

那個慘嚎的的三日月真是太爆笑了!!

(請容我再去笑個三秒鐘)

 

當年處理這次的時效案件的地方警察,應該就是第一集那個演員,

                  (↑反正是有出來過的人)

演的是之前那個警察的哥哥, 

三日月看到他,還發出超級好笑的尖叫聲!

那個"柔軟的地藏"也是超經典,笑死人了,

後來居然還買了一個迷你版回來當土產送給刑警組。。。 (←十文字+蜂須賀)

 

最後結尾的地方還結束在霧山再度猜拳猜輸,

被又來逼著再填了一次結婚登記書,這時候裴三俊又再度出現,

所以說,歷史重演的可能很大,

大家可能又會忘了那張登記書,一窩蜂的跑去看裴三俊吧!

難怪三日月會在旁邊暗爽!

不過,那張結婚登記書到底是在發什麼光啊??

(最好是在暗示,歷史會重演,『時效警察』會有第二季啦!!)

 

這一集的特別來賓是氣質很特別的涼,我心目中的冰山美人搞起笑來還真好笑!!

『誠實面對自己才能』那段,她在地上翻滾,我是笑到快打滾,

果然應該去當動作演員,雖然沒有作曲才能,身手卻是第一流的!!

說到沒作曲才能,也是很惡搞,

因為沒才能的情況下寫出來的曲,居然是『時效警察』的主題音樂。。。

 

最後霧山跟三日月道謝,三日月的狂哭也很猛,

   「調查的交通費我自己墊也行的,晚餐不是義大利菜也行,

    不管是上班日的晚上,還是星期六的下午,我都可以陪你,

    嗚哇啊啊啊啊啊~~~~(←狀聲詞)」

我說妳就乾脆點跟霧山告白算了。。。。。。

 

希望能有下一季啊,

不然拍個電影版還特別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