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錦賽/中華隊最後24人公布 增菘瑋、廖于誠都被割愛
東森新聞 2007/11/29 16:32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12月1日開打,中華隊在29日練完球之後,正式公布最後24人入選名單,從世界盃棒球賽時狀況一直不佳的旅美球員增菘瑋,以及下勾投手廖于誠都遭到遭到剔除。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一切取捨以整體戰力作考量。
  中華隊是在11月18日公布亞錦賽30人觀察名單,刷掉世界盃中華隊的詹智堯、廖英傑、黃志龍、蔣智賢及受傷退賽的林益全,增加11人是投手曹錦輝、黃俊中,捕手高志綱,內野手高國慶、胡金龍、陽仲壽及陽森,外野手張建銘、潘武雄、劉芙豪及陳連宏。

  在21日展開集訓練球後,29日練完球之後,中華隊教練團決定24人最後名單,刷掉投手增菘瑋與廖于誠、捕手林琨笙、內野手鄭兆行、外野手陳連宏與羅國輝。原本中華隊預計在30日總教練會議之後公布24人名單,結果提前1天宣布,被割捨的球員在公布之後,隨即打包行李回家。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一切以狀況好壞與中華隊的整體戰力需要作考量。據了解,增菘瑋返台後的狀況一直不好,在補強黃俊中之後被淘汰。廖于誠與鄭兆行也都因狀況不佳被剔除。羅國輝與張建銘、潘武雄、劉芙豪競爭之後落馬。陳連宏則因指定打擊位置與陳金鋒重疊,被割愛。

  亞錦賽最後24人名單如下:投手(9人)林恩宇、林英傑、許銘傑、沈鈺傑、倪福德、耿伯軒、陽建福、曹錦輝、黃俊中。捕手(3人)葉君璋、陳峰民、高志綱。內野手(7人)謝佳賢、高國慶、林智勝、張泰山、胡金龍、陽仲壽、陽森。外野手(5人)彭政閔、陳金鋒、張建銘、潘武雄、劉芙豪。


名單出來了,比賽也快開始了!
滿懷感激的看新聞也要支持台灣隊!!!
(話說PTT”滿懷感激”的版已經破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