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發現,原來我的【疾風亂舞】還在,真是大驚喜!!!

 

  Da Pump的專輯【疾風亂舞】裡除了CD外,還有一張收錄了幾首歌MV的DVD。上個月去旅行時,非常愉快的帶著新買的【疾風亂舞】還有一些其他的CD去,沒想到從中正機場坐統聯回家時,居然有那種活該被詛咒便秘兩百年的混蛋,趁著本人發高燒精神恍惚,居然在下車時偷了我放在行李箱的行李,害我損失慘重,當然我以為【疾風亂舞】也就這麼跟著去了。

  今天赫然發現,原來我當時帶錯了,被偷的是DVD而不是CD,這樣算不算的上是幸運呢?雖然沒有DVD看,至少還有歌可以聽。


  說到DVD,『轍-WADACHI-』不只歌有趣,連MV也很有趣啊~~畫面很漂亮,四個人穿著和式(基本上算是吧?)有點像忍者的衣服跳舞,很精采。

  每個人各有一顆珠子,分別寫著「疾」、「風」、「亂」、「舞」四個字...我說你們是要演【里見八犬傳】(沖繩四猛男傳?)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