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Angela Aki的新專輯時,
赫然發現Kokia也有新專輯了,
身為K小姐歌迷,自然要一起帶回家。

雖說自稱是歌迷,
可是Kokia的新專輯已經發行好幾個月了我才發現,
真是太失職了0rz.....
不過她每次發片我都是逛唱片行時才發現的,
因為她發唱片在台灣好像也不會廣告,
還是說,我失職到連廣告都視而不見?

話說回來,某V團上個月發新專輯,
我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的,
然後才發現新專輯之前,
還發了一張完全不存在我印象中的單曲,
另外也發現,某八團也出新單曲了.......

是說,我只是TC迷不是V迷啊(逃~~~)


大推Agela小姐的新專輯『TODAY』,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