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之差,沒辦法拿下冠軍,
不過La new的成績已經很棒了!!
我想火腿雖然連贏La new兩場,絕對也是非常不輕鬆的。

發燒,沒力氣寫了,
去睡去睡......

好可惜,發燒燒的昏昏沉沉,沒能好好看這場比賽,
不過在我有記憶的部份,
熊隊先發投手許文雄一定要記上一筆,
主投六局一分未失,只被敲了三支安打,
怎麼能這麼冷靜的啊~~~

雖然La new在第七局因為失誤和暴投失了一分,
後來也錯失了追回比分的機會,
不過這次的比賽真的已經大大的露臉了!

我相信火腿隊其實一定緊張的很,
不管怎麼說,"絕對不能輸"的壓力都是在火腿那邊啦,
偏偏兩次對上La new,都只小贏一分,
差那麼一點,就要敗在日本(甚至韓國)不放在眼裡的台灣隊伍了,
尤其是冠軍戰,火腿可是派出了特地保留的王牌投手達比修有,
雖然熊隊確實沒能在他手上拿到分數,
不過火腿也只不過在熊隊手上拿了一分而已。

總之La new這次的表現真的很好,恭喜他們抱了大筆獎金回家,
更讓日、韓不敢隨便小看台灣的職棒隊伍!!

雖然我不是La new的球迷,甚至連中職的球迷都算不上,
也不敢說什麼"與有榮焉"之類的話, (←對!我沒資格)
不過這次La new的表現有目共睹,看他們比賽看的很爽,
就算不是球迷,請容我用力的稱讚他們幾聲,
幹的好幹的好幹的好!!!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


(說起來,La new是高雄的球隊呢!
 手臂上的"高雄"兩字,在東京巨蛋的燈光下褶褶生輝,真好真好!
 不過我大概還是沒辦法就此乖乖看職棒吧,
 畢竟棒球賽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比較起來,籃球和足球都是一個多小時到兩個小時就解決的比賽,
 就不會花那麼多時間,
 就是這樣,我才會變成只看國際賽的懶人啊~)

『暴力打線』有多暴力?
因為很久沒看台灣職棒,雖然對『暴力熊』的暴力打線久有所聞,
卻一直無緣親眼目睹,
直到這次看了亞洲職棒大賽,才深刻感受到熊隊『暴力』之名,絕對是實至名歸,
光是這次在亞職賽創下的各種紀錄,就足以作為佐證!

首戰中國之星隊,陳金鋒演出單場雙響砲,
陳峰民也在第5局緊接著陳金鋒敲出全壘打,
單場3轟和單局2轟,都是亞洲職棒大賽的新紀錄。

熊隊第2戰對日本火腿隊,又由曾豪駒擊出全壘打,
第三戰對上韓國三星,輪到林智勝打出直上第二層看台的特大號全壘打,
創下亞洲職棒大賽史上首次的單隊連3場全壘打,
合計5支全壘打刷新去年羅德隊的4支紀錄。

La new不但全壘打的數量多,還有三支超遠的特大號全壘打,
陳金鋒的2支全壘打分別飛了476英尺和443英尺,
林智勝的全壘打也飛了460英尺。
陳金鋒同時還是兩發全壘打加八分打點的雙冠王!

雖然冠軍戰打擊遭到火腿隊封鎖,
從整體表現來說,暴力熊還是無愧其"暴力"之名!
這下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