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當貴賓狗賣 2000人受騙

民視新聞網 2007/04/28 00:09

綿羊和貴賓狗明明就是長得不一樣,但是日本有黑心商家,硬是把進口的綿羊剪成貴賓狗的樣子來賣,結果居然還有2000多人上當受騙,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報到這麼扯的新聞,連CNN的主播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不要恥笑日本人眼睛有問題,連綿羊跟貴賓狗都分不清,實在是綿羊在日本太少見,大家不知牠們長什麼樣子,加上最近流行養貴賓,才會讓黑心商家想出這種離譜招數,從澳洲英國等地進口綿羊,然後把毛剪成貴賓狗的模樣,再以一隻1600美元,約台幣53000多元的高價賣出。

事情會爆開是因為日本女星川上麻衣子在電視上抱怨說,她新買的貴賓狗不吃狗食也不會叫,結果好幾百人打電話來,說自己也買了類似的怪狗,其中一人還曾帶狗要去修指甲,結果獸醫跟她講,她養的寵物沒有爪子只有蹄,怎樣都不會是隻狗。

警方調查後發現,被騙人數可能多達2000人,而且多數是有錢的太太小姐,涉嫌詐欺的公司已經在事情鬧大前關閉,而這些被當狗養的綿羊在恢復真面目後,則是被送到動物園和農莊飼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狗的出頭天,現在已經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時代了,
不過,綿羊和狗.......差很多吧??!!
不只食物不同、叫聲不同,
臉的樣子和腳的樣子也都不一樣,
到底怎麼會搞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