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東西,可以測試適不適合一起去旅行。

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


我的結果:每項最高十分

牧羊人基因:

帶著羊群走過高山和荒野,為羊群尋找牧草和水源,
跟著這項數值高的人去旅行,存活率大增。

存活率大增是不見得,不過克難的旅行我確實無所謂。

難搞DNA:這項數值高的人,經常會發現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出去旅行回來後,MSN都是離線。

喔喔!我好像有點難搞XD
大概是拍照不拍到滿意就不想走造成的,
不過通常MSN離線的人都是我。

猶太血統:

擁有精打細算,難以漏財的血統。

這一點從小就看得出來,反正我就是不愛東買西買。

失控指數:

對於這項數值高的人來說,事情總是出乎意料的發展,
計畫趕得上變化,因為不曾有計畫。

我確實會有計畫,不過不反對變化,怎麼失控指數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