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改版改出一堆人的火氣,
說真的,我也滿不爽的,
它要改網址還是增加什麼新功能有的沒的我是沒什麼意見,
可是改版改到整個亂七八糟,好幾天進不了部落格,穩定度爛到不行,
就實在讓我很受不了。。。。。


但是比起進不了部落格,
更糟的是不管在服務專區怎麼提出詢問,站方還是不聞不問,
就算我不是VIP,網誌流量也是小咖中的小咖,
還是覺得受到這樣的漠視讓人非常不舒服,
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搬家到別的地方去了。

雖然最近穩定度好多了,
可是有個問題我提了幾次還是沒有任何回應,
就是我的文章分類消失了,
雖然文章還在,可是整大項的分類不管在前台還是後台都看不到,
既然站方完全無視於超小咖的存在,
我也只好自力救濟,靠土法煉鋼的方法把整個文章分類重設,
自認倒楣算了!


反正我不是VIP,沒付錢嘛!{#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現在變成這樣↓


日記?(4)
        
  - 生活
  - 新聞
  - 敗家

右眼中的世界(2)
  - 相簿更新
  - 圖.說

運動體育(4)
  -
棒球
  - 足球
  - 籃球
  - 其他項目

台灣趴趴走(4)
  - 南台灣
  - 東台灣
  - 中台灣
  - 北台灣

出去透透氣(2)
  - 日本
  - 美國
  - 不是遊記

休閒(4)
  - 動漫小說
  - 影視
  - 音樂
  -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