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66歲)說你很可愛!!!





大約是這種情形↓


  土地公拿下久違的勝投後.....

  我娘:「那個倪福德到底幾歲啊?」

   我:「26還25吧?!」

  我娘:「看起來好小,比賽的時候在休息室很緊張,

      贏球又很興奮,看咧足古椎



真是無敵的十歲魂啊~~~~~

師奶完全抵擋不住。。。。。。



=================總算贏球了分隔線===================

阿福和土地公終於都贏球了,
而且投球內容好像都不錯,
可惜我兩場都不能看(淚)......

倪仔的隊友們昨天被嘟嘟給無安打無四死徹底壓制,
今天大爆發,幫他打了好多分,
如果能平均一點分給過去的三十局,
說不定就不用四連敗了。

阿福應該越來越進入狀況了吧?
聽說這場比賽的球速不錯呢!
加油啊~奧運還要”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