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揮揮手,祝福陳信安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能夠挑戰更高層級的舞台!

就不知道那小家子氣的籃協,到底是在搞屁?
當初王建民如果不出國,能成就今天的台灣之光嗎?
把好球員綁在國內就能提昇國內籃球素質,
我聽你在放屁(怒)!!!!!!!

有這樣腦殘的籃協,是要台灣的籃球怎麼進步?





籃協禁令阻進CBA  信安:且戰且走
管制中華男籃培訓人選出走


蘋果日報 2008年06月21日 
   
  【陳雍仁╱台北報導】台灣飛人飛不過台灣海峽。昨天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的一紙聲明,擋住了陳信安挑戰CBA(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中國籃球聯賽)效力東莞新世紀隊的夢想,也讓台灣優秀籃球員受到更多束縛,無法到更高水準的籃球殿堂逐夢。 

  中華籃協昨天為陳信安前進CBA發表聲明,針對台灣球員加盟外地(國)球隊,強調將以名單進行限期限額管制。照籃協說法,每年SBL球季結束後都將公布中華男籃培訓名單(人數可能異動,但以當時公布為準),名單內球員將不予放行,其餘球員只要取得原球隊的離隊證明,就可向籃協提出申請。 

  「這是為了國內籃壇發展。」中華籃協副秘書長王人生說,「如果大幅開放,一定會造成國家隊人才培訓和SBL發展的衝擊,中華籃協站在維護國內籃運立場,避免造成球員出走潮,才會做出這樣的管制。」 

 
楊玉明解套 信安憤怒
  不過,中華籃協擬定的管制辦法,很明顯是針對陳信安而來,猶如是「陳信安條款」,而達欣隊楊玉明(效力吉林虎隊)、米迪亞精靈隊林冠綸(效力雲南紅河奔牛隊)卻因此解套。對此,陳信安無法苟同,一句:「惡搞!」充分表達了他的憤怒。

  陳信安說:「這樣的作法根本就是劃地自限,台灣的籃球環境這麼小,如果不讓球員多去國外看看,台灣籃球怎麼會進步?我去不去根本沒差,反正薪水也沒差多少,我只是想向更高水準的賽事來自我挑戰,並且尋求進軍NBA的機會。籃協如果繼續這樣做,台灣籃球一定會成為井底之蛙。」

 (信安!說得好!!!!!)
 


籃協強出手 信安無奈
  在中華籃協強勢出手後,台灣飛人前進CBA之路看來機會渺茫,陳信安的夢想逐漸黯淡,縱然他已經取得裕隆隊同意放行,但卡在籃協這關,還是讓他莫可奈何,他說:「現在也只能且戰且走,看看情勢發展再說吧!」

 
 
禁止加盟外地(國)球隊的24人管制名單
後衛:陳志忠(裕隆)、陳世念(台啤)、許皓程(台啤)、
   王志群(達欣)、李學林(裕隆)、張智峰(達欣)

前鋒:楊敬敏(台啤)、陳信安(裕隆)、林志傑(台啤)、
   歐陽進恆(米迪亞)、楊哲宜(裕隆)、許致強(台銀)、
   林金榜(璞園)、何守正(台啤)、林宜輝(達欣)、
   吳建龍(璞園)、呂政儒(裕隆)、李啟億(裕隆)、
   岳瀛立(達欣)、陳子威(達欣)

中鋒:吳岱豪(台啤)、曾文鼎(裕隆)、簡嘉宏(璞園) 、
   李豐永(達欣)

 

籃球員加盟外地(國)球隊條件

1.取得原所屬球團之離隊證明。
2.不在中華籃協每年公布的管制名單內,皆可向中華籃協提出申請,不限名額。
3.以1年為限,期滿得再重新申請。

 
 
這紙聲明 限制球員登陸打球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發稿日期:6/20/2008

  近傳多名SBL球員擬赴大陸地區加盟球隊並參加甲A聯賽,籃協對此特別重視,昨(19)日特地針對此事緊急召開臨時常務理事會做成決議,將遴選出SBL24名優秀及具發展潛力之球員暫不予同意其赴大陸發展,其他符合條件之球員,可向本會提出赴大陸加盟球隊之申請。

  昨日會中全體出席常務理事對此有熱烈討論,基於目前籃壇生態環境,及SBL發展現況,由於目前籃球替代役名額減縮、以及大專球員SBL參賽限制,大幅開放球員赴大陸將對國家隊人才培訓與SBL之未來發展更形困難,站在維護我國籃運發展立場,避免造成球員出走潮,特選定24名優秀及具未來發展潛力之球員不予同意放行。

  昨日常務理事會中,針對所屬各球團之球員赴大陸地區加盟球隊,做出下列之決策:
1.凡赴海外地區加盟他國球隊之球員,必須符合國際籃總FIBA之規定申請,球員須出具原所屬球團之離隊證明,報請本會同意認可後,本會將去函對方國家籃協准予轉換會籍事宜。
2.為維持我國籃球水準與聯賽精彩度,暫定每年24名優秀及具發展潛力之球員不予同意放行,其餘符合開放條件赴海外發展之球員,期限以一年為限,每年期滿後欲再前往者須再提出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