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基本上我還是希望義大利晉級,
可是這種贏球法實在是不好看,
根本就是裁判送的勝利,
居然在比賽結束前幾秒鐘,判給義大利一個十二碼罰球,
說真的,我看的很無言,
就算義大利最後十打十一,這樣贏法還是沒意思。


ITA : AUS, 26 June 2006, Kaiserslautern, Germany

我確實不喜歡澳洲球風,可是他們整場球踢的很拼,
而且因為主播一直在造神,害我遷怒義大利,
忍不住希望澳洲多表現一點,踢到延長賽之類的再來分個勝負,
結果裁判在那種時間點給了義大利十二碼罰球的機會,
澳洲連一點反擊的可能性都沒有,看了都同情起澳洲了,

ITA : AUS, 26 June 2006, Kaiserslautern, Germany. CAHILL Tim (AUS), GATTUSO Gennaro (ITA)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那個十二碼球是在搞什麼鬼!
那一球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應該給十二碼球,
澳洲球員都已經倒地了,義大利球員跳不過自己飛出去,
為什麼會是澳洲球員犯規啊?

ITA : AUS, 26 June 2006, Kaiserslautern, Germany. TOTTI Francesco (ITA)神秘的入球慶祝......

結果,足球場上真正的世界強權,不是什麼傳統強隊,
而是掌握了比賽的裁判。

義大利雖然晉級了,可是晉級的不好看......
尤其是後來幾乎只守不攻,看了很想扁下去,
雖然在那種局勢下,這樣的作法是可以理解啦~~

我還是希望,這是一場由球員拼勝負的比賽,
而不是由裁判定勝負的比賽,
如同我希望義大利是用更漂亮的方式晉級,
而不是用騙來的十二碼罰球晉級一般。

今日戰績:
SWITZERLAND 0-0 a.e.t. 0-3 PSO UKRAINE
ITALY 1-0 AUSTRALIA

瑞士和烏克蘭居然拼到PK決勝負!
聽說賽後瑞士小朋友哭著回去了。。。

SUI : UKR, 26 June 2006, Cologne, Germany

SUI : UKR, 26 June 2006, Cologne,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