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六時,你在哪裡?

我的人在花蓮,我的心在台北。

我不想被706顆飛彈對著,也不想被強迫成為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我認為這是我的權利,也是每一個人的權利。

真高興有這麼多人站出來,不是為了選舉,而是為了這塊土地。

三二六民主和平護台灣祈願文:

今天,一百萬人站在這裡,要捍衛的不是個人的利益,不是任何黨派的利益,也不只是一個世代的利益,我們要捍衛的是,數百年來,台灣不同族群的祖先,渡過黑水溝,追求自由的心願,以及幾十年來,走過白色恐怖,以血淚換來的民主成就!

我們的心情激動,意志堅決,站在這裡的一百萬人,代表著兩千三百萬人的心聲。兩千三百萬人心中,只有一個聲音,那就是:保民主、愛和平、護台灣!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團結在我們家園的土地上。

我們的心情謹慎,行動果敢,因為,台灣的前途,掌握在我們的手中,不但全世界都在注視,千百年後,台灣的子子孫孫也會在教科書上看到,我們在三二六這一天的表現。

今天,一百萬人站出來遊行,因為:我們珍惜民主,反對中國干涉台灣內政的「不民主」心態!我們愛好和平,反對中國武力威脅台灣的「非和平」手段!

中國政府必須學習民主與和平的普世價值,中國當局也必須聽到台灣人民的聲音!

每一個台灣人,不分年齡,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在內心深處,清楚地告訴自己,我們的「自由」與「民主」,要靠行動來維護!

因為,我們的祖先,是一群熱愛自由的人他們在五十年前,在四百年前,甚至在幾千年前,為了追求自由,不惜犧牲生命,通過了命運與苦難的折磨,懷著夢想來台灣這個新天地。

不自由,勿寧死。我們的祖先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世世代代的台灣子民,保民主、愛和平,護台灣的決心!

我們這一代,踏著民主的腳印成長,好不容易告別威權的統治,絕對不能容許威權的國家來侵略我們!

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我們絕不放棄!不但這一代台灣人不能接受,台灣的子子孫孫也不會答應!

今天,民主的台灣,在晴朗清澈的天空下,我們為台灣祈求和平!我們為世界祈求和平!我們更希望中國十三億善良的人民!能夠跟我們一樣免於恐懼,跟我們一樣享受民主與自由,我們反對戰爭,我們追求和平,這是兩千三百萬人最熱切的心聲!願全世界熱愛和平的友邦與人民,跟我們一同祈願:天佑台灣!斯土斯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