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看到肚子餓.......

前半段是砂鼠篇,公輝把學長寄放的砂鼠和自己的弄混了,
最後發現學長的砂鼠會喝酒,終於把砂鼠分出來了,
我想說的是:
1.砂鼠超級可愛(大心)!!
2.二階堂被砂鼠嚇昏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3.劇組真是仔細啊,還特地打字幕說"片中的動物喝的不是酒"!
 
後半段是我等很久的實習篇,
原著漫畫裡,這一段好笑到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有辦法翻頁......    ←笑到沒力氣翻@@
超爆笑的"抱小羊賽跑"沒有拍出來,可能怕被動物保護團體抗議吧??
總之是沒有原著好笑,不過也夠我笑了。
是說,原來他們的學生真的只有五個喔??!!

說到實習就想到我大學時代的實習經驗,
非常可以體會公輝他們吃不飽的痛苦。
因為我們的實習都是體力勞動,又在很冷的山上,
每個人的食量都大增,
結果準備的菜根本不夠吃,
還好我們的老師不像漆原教授那麼沒人性,自掏腰包幫我們加菜,
不然真的搞到飢寒交迫,會做出什麼事來就很難說了。。。。。。
雖然如此,實習真的是很好玩啊,
現在想起來,也還覺得是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