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咧!!為什麼問卷會傳到我這裡啊?????
總而言之,應某R要求,來寫個和電影有關的問卷。。。

(1)擁有的電影DVD數量?
 正確的數量記不起來了,畢竟它們在離我360公里遠的地方,
 不過應該是在十部以下。


(2)最後買的一張DVD是?
 根據我薄弱的記憶,應該是『屋上的提琴手』。
 很老很老很老的片子了,可是裡面的音樂和舞蹈都是經典,百看不厭。
 另外最近預定會買『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3)最後看的一部電影是?
 如果是在電影院看的,那就是『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我覺得第四集算是拍的滿不錯的,
 雖然還是比第三集差了一些,可是至少沒再繼續毀滅榮恩這個可愛的角色,
 所以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第四集的。
 
 事實上我很少進電影院啦~~


(4)請列出五部具有特殊意義或時常觀賞的電影

 ˙真善美
  從小到大看了有十次了吧,
  雖然劇情都背起來了,可是只要看到電視播,就還是會看。
  說起來,這也是我接觸音樂劇之類"會突然唱起歌來"的演出方式之始,

  後來『真善美』的音樂劇版來台灣演,還特地殺到台北看!

 ˙與狼共舞
  包括完整版在內,應該也看了有七、八次之多,
  那時候覺得在美麗的星空下廣闊的草原上露營是很浪漫的事,
  當然現在已經知道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了啦~~
  這一片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不把印地安人描寫成殺人魔或笨蛋的片,
  而且還大量使用蘇族話,
  雖然還是有英雄主義的成分,不過已經算很好了!
  最後讓我吼一下!!
  飄髮好帥啊~~~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
  因為根本像連續劇一樣,所以就三片當作一片吧!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三部電影是"星戰片"中的經典,
  不只特效(在當年)相當驚人,
  三位主角路克韓索羅莉亞公主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C3POR2D2也好可愛, 
  而且劇情還意外的熱血!!
  老實說,我覺得比後來拍的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好看!

 ˙風之谷
  第一次看到宮崎峻的作品,就是『風之谷』,
  也因此讓我中了宮崎峻毒,還附帶中了久石讓毒!
  除了風之谷,另一部富有環境意識的『神隱少女』,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魯冰花
  嘖嘖嘖。。。
  我只是想說,我哭的淅瀝嘩啦,
  很少有電影辦的到。。。


(5)請傳給五個人
 看我的連結就知道,這件事我辦不到。。。。


以上,R同學,我交差了!!
我可是很認真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