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女郎』完結篇,

其實只是想說,鍋島律師好讚啊!

彆扭的樣子也很可愛!!

明明是岸谷五朗那張臉。。。。。

話說我和『鑽石女郎』還真是無緣咧,從來沒有從頭看到尾過,

這次至少是給我看到結局了,

不過其實主要也是衝著岸谷五朗看的啦!!


『Beginner』讓我的西裝控完全發作啊~~~~~

堤真一和小田切讓都超適合西裝的,真是看的心情很好!


堤真一和松雪泰子你一言我一語、快速絕倫的鬥嘴超級精采,
默契真是一級棒!!

其實「笨蛋八人組」的默契都很不錯,只有Mimura弱了點,

不過她是新人,不能太苛求。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賞心悅目的日劇,

不只滿足我的西裝控,還有一群大美人可以看!!


今天那個"烤雞之爭"實在太爆笑了,

雖然想說他們小題大做,可是又覺得,這其實是很嚴肅的問題。。。。。。

另一個要大推的笑點是「就連水戶黃門也要忍耐到八點四十五分」

居然舉這種例子來強調"權利濫用之禁止"的不可濫用,真是太經典了。

說到『水戶黃門』,我小時候超愛看的,而且最期待的就是"八點四十五分"的一瞬間,

在日本看到『水戶黃門』的大型看板,還小小感動了三秒鐘!!

 

然後,雖然不知道他們以後的出路會是啥,

我覺得松永很適合當法官說,應該會是個比爸爸更優秀的法官吧!


緯來那個『我們都是新鮮人』的翻譯,不嫌太長了點嗎???

而且,忍不住想嫌棄緯來不一次播完了,

唉~~又要等24小時,才能看到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