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集半的愛之歌

完全出乎意料的好笑啊~~~以為這種題材會拍的很苦情的說.....

菅野美穗和久井映見,一個彆扭一個少根筋,根本是在比好笑!

菅野好像老是在演命運不好的女人,

是說,演她小時候的童星是去哪找的???

真的長的超級像菅野的!

 和久井,令人意外的角色啊~~

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Virgin Road裡面的和美,角色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小日向文世演多了被欺負的腳色,我光是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這次還是演很有喜感的甘草人物,說是被欺負,不如說老是被遺忘吧!

成宮寬貴真的長大了啊~~越來越帥了!!應該說是越來越有美青年的味道了!

原來他這麼適合黑髮,滿意外的,我以為他適合花俏一點的造型呢!

這次的角色喜歡上大姊姊,前途堪慮喔~~~

七海也長大了!!還是好可愛.....

(↑其實不知道演員的名字啦~~七海是她在Hot Man裡面的角色名)

另外兩個小童星也好可愛!

然後男主角玉置浩二,這位仁兄是不是總演老好人啊??

是說......

我拜託你不要再笑了......那個笑容和那頭白髮......


實在是太像吳老師了啦~~~~~~~~~~~~~~~

..............嗯...............我應該會看到完................

一季看三部日劇,還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