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東華大學的教授這麼說:旅遊,是走別人的路﹔旅行,是走自己的路。

  我有時跟著旅行團玩、也常讓別人帶著玩、自助旅行的經驗則在緩慢的累積中。不管是走自己的路還是走別人的路,總是能留下很珍貴的回憶。

  一開始,我只用像機寫日記,年紀漸長後,記憶力消退,只好拋棄懶散的習性,也用筆來寫日記。所以在這裡的,都是我的拉哩拉雜流水帳遊記。地球很小,世界卻很大!廣告上說: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所以就把環遊世界當作是夢想,踏上成為偉人的第一步吧!!   (←當我沒說。。。當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