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吃布丁。。。。

田家揭發"A子"就是黑澤時,

如果要阻止他,一般來說應該是要捂住他的嘴吧?! 

不知道羽佐間這個蠢蛋為什麼會選擇掐住田家的脖子

然後這時候還冒出一句神秘的台詞:

    『不是眉毛,捂住他的嘴!』

也就是說。。。有人企圖以捂住田家的眉毛來阻止他嗎??!!!


本集出現森乃過去的好姐妹今日子,

衝著森乃一直叫大姐,還被吐嘈是"好老的妹妹"!!

老妹妹後來一把架住森乃的脖子時,

那群蠢蛋居然還為成一圈在討論法條...

不過森乃到底是用什麼方法逆轉局勢把今日子打倒在地的?

我也想當目擊證人啊~~~


桐原該不會是在忌妒森乃曾經為了喜歡的人吶喊助陣吧!!

居然為這種小事也能吵的起來。


羽佐間這次意外的敏銳,注意到今日子的手鍊就算了,

居然還是他第一個發現今日子是在幫"Y男"吶喊助陣!!

羽佐間。。。不要忘了你是笨蛋啊~~~


本集名言: 

   『我和你最大的不同,是我找到了我的夢想。』

                      by 森乃


本集經典對話

桐原:「貓跟狗怎麼會懂得跟蹤?」

森乃:「靈犬萊西不就跟在主人後面追了三千里?」

桐原:「那是尋母三千里吧!」

桐原先生.....你想當跟蹤狂就直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