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台灣第一人!郭泓志入選明星賽

更新日期:2010/07/12 18:01  

我國投手郭泓志,創下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新紀錄,今天大聯盟官網正式宣佈,郭泓志入選今年的明星賽,國聯明星賽隊的總教練曼紐表示,勇士隊的超級新人海沃德,因傷退出明星賽,因此由郭泓志替補,成為史上第一個入選明星賽的台灣球員。

今年明星賽球員公佈的那一天,郭泓志成為遺珠之憾,當天他主投2局,所有打者全都遭到三振,他似乎要以實力來證明,他絕對有資格成為明星球員,如今大聯盟終於還給郭泓志一個公道,國聯明星隊總教練,也就是費城人隊的總教頭曼紐宣佈,由於勇士隊的超級新秀海沃德,因為姆指受傷無法參加明星賽,原本要由同隊的終結者華格納替補,結果華格納也因為腳踝發炎而婉拒,在勇士隊自動放棄機會的情況下,曼紐宣佈,由我國投手郭泓志替補,這也是大聯盟明星賽史上第一個台灣球員。

郭泓志今年戰績優異,投出了生涯在上半球季最佳的戰績,他出賽26場總計奪下3勝1敗2救援成功以及12個中繼點,主投27.1局,飆出36次三振,自責分率低到只有0.99,今年還沒有任何一名左打者,在郭泓志手上擊出過安打。

他歷經四次手術,還能輕易飆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這不但是一種奇蹟,他努力奮鬥的過程,更是道奇的傳奇故事,郭泓志入選明星賽後,台灣時間本週三,他將與其它3名隊友佛考,布朗克斯頓以及伊西爾,一同到洛杉磯天使球場,參加大聯盟第81屆的明星賽,當天將從上午8點起現場直播。


啊哈哈哈哈!!!

郭泓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