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譯名,俗又有力!!

雖然我不太喜歡深田恭子,不過富豪刑事還滿好看的,
正確來說,應該是"很有娛樂性"才對!
如果想看本格推理劇的,對這齣戲大概會失望,
因為「富豪刑事」的賣點就是"扯"啊!!
很扯的女主角,很扯的家世,很扯的爺爺,再加上扯到最高點的辦案方式,
整個顛覆傳統推理劇,可是卻很好笑,
尤其要推一下深田恭子每集一定會出現的那個茫然到近乎呆的表情。

這一季裡面,捲毛變直毛了,小警察剪了頭髮,其他人好像都沒變,
發現看完第一季,還是不記得大家叫什麼名字。。。

不知道是為了衝收視還是怎樣,第一集就灑下重金,
象    (←在自家庭園養象@@)
直升機  (←比UPS還猛的"電話專送")
私人飛機 (←搭私人飛機上班的刑警0rz)
豪華郵輪 (←"美和子公主號"!!)
.......族繁不及備載......
 
看完一集之後覺得,第二季不只比第一季豪華,
可能還會比第一季還要更好笑,

等著看之後能扯到什麼地步,又豪華到什麼程度。
 

(大部分)從緯來官網偷來的劇情簡介
冊封為伯爵的貴族之後西村,其住家遭小偷侵入。小偷原本要偷價值上百億圓的夢幻之鑽「銀貓」,卻被管家岸谷發現。小偷因而錯手打死了岸谷,痛失忠誠管家的西村,希望警方能替他捉到這個可惡的小偷。
美和子想出以舉辦銀貓拍賣會來引出小偷,並暗中將所有參加者引入自家豪華客輪,然後載往海上,以防小偷脫逃。但「銀貓」還是在船上被偷了,船上一名客人原田中毒死亡,身上還留有遺書,自稱是偷了「銀貓」的人。
警方根據各種證據研判原田是他殺,根據監視錄影帶鎖定西村,美和子則認為連「銀貓」也是西村偷的,包括西村家那次偷竊未遂,也是西村監守自盜。
西村所資助的花道世家花里流家族,也在此時因為姊妹鬩牆,為爭奪繼承人之位而發生了命案,次女樁中毒身亡,並留有遺書。奉命前往京都的布引湊巧碰上這起命案,根據各種疑點,布引認定樁也是遭到毒殺。

京都的花道世家花里流家族也被狠狠的惡搞,
現任當家召集三個女兒說明有關繼承的事時,突然露出奇怪的表情,
本來以為他要掛了,結果居然打起噴嚏來,
原來花道世家的當家居然有"花粉症"......
附帶一提,花里家的大姐是雛形明子演的,果然很適合和服,
看到布引的那個慘叫很經典!

豪華客輪上前來參加拍賣會的有錢人裡面,赫然出現疑似黛比夫人的身影,
可惜我的電視實在是太糊了,不確定到底是本尊還是扮妝,
不過看到這日本有名的貴婦人,還是很想笑。

另一個我覺得有笑點的是撲克牌作弊的方式,
居然是"只有這張牌的天使有肚臍",
真是太敏銳了啊~~~

可是對我來說,全部最好笑的還是頂級壞人臉布引插花的畫面,
光想都愛笑,那個怎麼看都比較像流氓的刑警居然學過花道!!
(雖然是同一個演員,也都演警察,除了同一張壞人臉外,
 真是看不出和Unfair裡面的角色有任何相似之處~)

要第二集才會解決這次的案件,好像還會再死人?
可惜我對名牌幾乎完全沒概念,不然看這一片會有更多樂趣吧!



===========題外話分隔線===========

果然我還是對純愛劇沒輒,
看了幾集Slow Dance,好像快撐不下去了,
這一類型的戲還是要有其他吸引我的因素才有辦法看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