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是,這款車終於要引進台灣了......

壞消息是,售價高達118萬.......

TOYOTA Prius是全球第一量油電混合量產車,

以下節錄自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938

『在精密的混合動力系統下,Prius展現的是眾所矚目的極低油耗表現,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發表的油耗數據,Prius的油耗表現創下每公升行駛23.3公里的紀錄,低速時僅運用電動馬達的驅動方式,讓廢氣排放值遠低於歐洲4期環保法規。各種排放廢氣值,也只有傳統引擎的約十分之一。除了環保、節省油耗之外,Prius更以汽油與電動馬達複合動力全開的48.7公斤米最大扭力值,配合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讓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加速度,可在10.9秒內輕鬆完成,為現在車壇創造出兼具高性能、低油耗與低排廢均衡表現的環保車款。』

之前在美國看到這款車時,就覺得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開車,

可是又常常覺得用掉那麼多汽油、排了那麼多廢氣,很有罪惡感>_<

沒想到現在這款車也要引進台灣了!

可是.....

為什麼定價會是118萬啊~~~~~~~

實在是貴到嚇人耶!!

雖然知道hybrid的車款一定比較貴,可是這個價格還真是讓人傻眼!!

美國一台定價USD 21,725,合台幣大約70萬,

是關稅的問題嗎?怎麼價錢差這麼多@@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這種車,

希望有一天這類油電混合車可以普及化,然後順便低價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