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做了一個心理測驗"妖怪占卜",

結果測出來是"狼人"→破壞力強、持久力弱、同情心強

這些還算準啦,不過細部的解釋我就很懷疑了。。。

 

在人間的你

平常的你是所謂的『好人』,   ←意思是我總有一天會領好人卡?

非常親切善良,

也會在有困擾的人拜託你之前先伸出援手, ←我怎麼覺得我獨善其身?

受人所託絕不輕易說「不」,

也會尊重親人長輩的指示,    ←這是不可抗力的事實

故人氣很旺。          ←我人氣從來就不旺

同時,有像可愛的小貓般容易親近的氣質, ←說我跟貓一樣愛睡我就相信

故你的朋友也很多。       ←我的朋友少的很

 

潛在的真實個性!

平常的你是好人好孩子,

但由於狼人會在滿月之夜變身, 

故平均每個月會有一次突然的『凶暴』!  ←生理期?

偶而因為壓力大爆發,會對周圍亂發脾氣,   

說些平常絕對不會說的粗話或極盡尖酸刺耳的話, ←其實我平常就是這樣...

就連自己本身也無法控制。

但這種狀態只會持續一兩天或數小時(看個人修為),

一下子就恢復正常,

而且本人會像沒發生過一樣若無其事,

知道你凶暴面的人都會對你敬畏三分。

凶暴生氣的時候經常會亂花錢,

容易把存款都花光。       ←哇哈哈哈哈,這我有信心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