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1)
作畫:手代木史織
原作:車田正美


沒想到冥王神話也發行中文版了,
對我這種懶得上網追連載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利多!


手代木的圖整個都是美型版,
基本上我覺得還比較像少女漫畫的畫風,
不管怎麼看都有一種同人誌的感覺,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愛美型,
對我來說,他的畫風比畫Episode G的岡田芽武好接受多了。

第一集劇情進展不多,
大概就是介紹男主角(?)天馬和現世的雅典娜、黑帝斯的關係,
還有天馬如何成為聖鬥士和黑帝斯的覺醒。
雖然眾黃金都露臉了,
不過比較有戲的只有童虎,頂多再加上西歐吧!

童虎很可愛,可是個性好像有點小小的惡劣(笑)!
西歐在車田版就已經算是美型人物,(←以車田標準來說)
再被手代木一個整容,自然更漂亮了。
結果,不管作畫的是誰,我的重點終究還是在黃金聖鬥士們啊~~~

從之前看過的一些連載,不只劇情編的還不錯,
以後黃金聖鬥士應該也很有發揮的空間,
至少雙魚座得到平反,除了不再是個實力大受讀者質疑的卒仔級背叛者外,
不僅美貌依舊,華麗的作風、強悍的姿態,更是讓人心折!

其他人我還沒機會看到,中文版不如出快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