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出版服務 網友出書四千有找

中廣新聞網 2007/10/15 15:30

部落格流行,也帶動了寫作的風氣,為了滿足網友們想要出書的需求,有網路業者推出「個人出版」服務,網友只要上傳自己的文章與圖片,花不到四千元,就可以拿到印刷精美的個人著作。(張德厚報導)

當一本又一本的部落格書登上暢銷排行榜時,你還在苦苦等待出版社發掘你的Blog嗎?內容豐富的部落格讓越來越多網友興起出書的念頭,有業者就推出了「個人出版」的服務幫網友一圓出書夢。網友只要上傳自己的文章及圖片,再自行「線上排版」、並選擇書本的尺寸、封面、內頁樣式後,就可以輕鬆完成個人著作。聯合線上內容部內容發展組組長陳芝宇:『整個編完之後,我們會把檔案送到印刷廠去印製,之後就直接寄書到他家裡。』

陳芝宇表示,這項個人出版的服務,最低印量只需十本,只要三千九百九十元,就能輕鬆出書,比起傳統方式動輒要印上千本,花費數十萬,可以省下大筆花費。陳芝宇:『相簿、團體紀念書、個人心情手扎、日記,這些東西原本他要出書的話,可能都會有困難,但是如果透過我們這種小量的印刷,又是自行編排,其實就蠻容易完成紙本印製。』

由於可以自行編排內容、印量需求又低,學校如果利用這項服務,還可以為每個班級打造出專屬的畢業紀念冊。


這會不會太方便了啊?
現代人又多了一個方法來秀自己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