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次的大阪行,還真是麻煩,要克服的難關好多。
訂了自由行的行程,來回機位卻都要候補,
後補到機位卻發現,我們原本選定的旅館居然沒有房間。
因為要先訂好房間才能開票,
幫我們處理行程的雄獅旅遊陳小姐要我們再給她三間旅館後補,
本來很怕會因為訂不到旅館,沒辦法成行,
畢竟十一月底還屬於關西的紅葉季,
還好陳小姐超級有效率,十月四號才把後補旅館的名單開給她,
十月五號我剛好帶四舅、舅媽去鯉魚潭,正在陪舅媽找廁所時,
就接到陳小姐來店,說幫我們訂好旅館了,
而且幸運的是,訂到的Ark Hotel Osaka是所有旅館中最便宜的,
離熱鬧的道頓堀、心齋橋和交通中樞梅田都不遠,
要到我們要看戲的劇場也很方便,
說不定我們是因禍得福,反而訂到更適合我們行程和預算的旅館了!

因為在出發日前一個禮拜再開票就行,
當然就先處理戲票的問題,等買到戲票在去開票,
免得到最後我們最重要的目的沒有達成。
雖然台灣也有一些店有代買票或是幫顧客上日拍標票的服務,
但是代買票的通常手續費很貴,標票更是鹿死誰手都不知道,
不小心用超高價結標,豈不成了冤大頭?

經過幾番詢問,總算好不容易找到台北的某好店,(不是我找的。。。)
不但可以代為購票,價錢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把戲票也搞定,
買到我們想看的場次,而且也是心中的第一選擇"SS席"。
拿到票時,不小心感動了五秒鐘!
那閃亮亮的門票啊~~~~~~花了好多$的門票啊~~~~~~
趕快和護照收在一起,免得出意外。

今天下午,趕在銀行關門前,迅速去換好了日幣,
原來台灣銀行換日幣不用手續費!!
瞬間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接著又趕在開票的最後期限衝到旅行社,把票也開好了,
總算把這次行程都搞定,
剩下的就只剩下準備好需要帶去的東西,下禮拜出發!!!!

說到開票,有件和開票沒有直接關係的事情,我實在很想抱怨一下。
我這個可憐的窮學生,信用卡只有那少少的額度,
以前要出國,只要打電話給發卡銀行,都可以暫時提高額度,
雖然通常我除了買機票外都不會刷到,還是覺得這樣比較保險,
結果今天我就依慣例打電話想要提高額度,
被問到我現在還是學生後,就被拒絕提高額度。。。。。。
原來我居然會因為這樣而被卡奴間接害到!
明明信用好到發卡銀行自己寄傳單要給我金卡,
結果居然連暫時提高額度都沒辦法,
早知道之前就不客氣的去請一張金卡,
本來是想請了我也不會去刷,結果真是大失策!
想到就覺得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