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洲際盃〉中華隊名單公佈 五旅外加持
曾湋文  10-16 18:35
(轉自州際盃官網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86729 )

第16屆洲際盃棒球賽將於11月9日台中開打,中華棒協今天(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由總教練葉志仙公佈24人名單及11人預備名單。本屆洲際盃,中華隊將有耿伯軒、陳鏞基、陽耀勳、陽仲壽、增菘瑋五名旅外球員助陣。  這次代表隊共選入了10名投手,除耿伯軒(藍鳥)、增菘瑋(印地安人)、陽耀勳(軟體銀行)三名旅外選手外,還包含林恩宇(誠泰)、陽建福(興農)、潘威倫(統一)、林岳平(統一)、吳偲佑(La new)、李振昌(榮工)、林克謙(台啤)。

 捕手三人,分別是葉君璋(興農)、陳峰民(La new)和高志綱(統一)。內野手六名,王傳家(誠泰)、張泰山(興農)、石志偉La new)、林智勝(La new)、陳鏞基(水手)、陽仲壽(日本火腿)。外野手陳金鋒(La new)、謝佳賢(誠泰)、余賢明(興農)、張建銘(興農)、詹智堯(台電)。

 除正選24人之外,中華隊還準備了11人預備名單,包含投手羅嘉仁(美孚)、羅正龍(富邦)、林柏佑(富邦);捕手李義偉(補充役);內野手鄭昌明(中信)、王勝偉(補充役)、林益全(台電);外野手陳冠任(兄弟)、楊松弦(統一)、紀俊麟(中信)、朱元勤(台啤)。

 正選名單之中,並不見中信鯨和兄弟象球員,對此葉志仙表示,考量點在球員身體狀態。「獅牛熊等隊有打進季後賽,球員仍處在備戰狀態。象鯨球員目前處於放假階段,要球員為了洲際盃身心重新調整,有其困難。」他表示。

 La new和統一兩隊之一將前往東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入選洲際盃國手的球員優先隨隊出征,屆時所留下的缺額就從預備名單遞補。可以確定的是,陳峰民和高志綱兩名捕手將有一人出征東京,因此預備捕手李義偉確定將遞補進入中華隊。

 日前曾傳出陳金鋒不參加洲際盃的消息,今天陳金鋒仍在棒協列出的24人名單中,對此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陳金鋒表達過希望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但他從未說過不想打洲際盃。日後若陳金鋒因身體未達最佳狀況婉拒參賽,教練團將從預備名單中找人頂替,沒有問題。」

2006年杜哈亞運暨洲際盃中華成棒代表隊培訓名單
執行教練葉志仙
教練團龔榮堂、林琨瀚、郭李建夫
投手10名陽建福(興農)、潘威倫(統一)、林恩宇(誠泰)、林岳平(統一)、吳偲佑(LA NEW)、
耿伯軒(藍鳥)、增菘瑋(印地安人)、陽耀勳(軟體銀行)、李振昌(榮工)、林克謙(台啤)
預備名單羅嘉仁(美孚)、羅正龍(富邦)、林柏佑(富邦)
捕手3名葉君璋(興農)、陳峰民(LA NEW)、高志綱(統一)
預備名單李義偉(補充役)
內野手6名王傳家(誠泰)、張泰山(興農)、石志偉(LA NEW)、林智勝(LA NEW)、陳鏞基(水手)、
陽仲壽(日本火腿)
預備名單鄭昌明(中信)、王勝偉(補充役)、林益全(台電)
外野手5名陳金鋒(LA NEW)、謝佳賢(誠泰)、余賢明(興農)、張建銘(興農)、詹智堯(台電)
預備名單陳冠任(兄弟)、楊松弦(統一)、紀俊麟(中信)、朱元勤(台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