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高雄又變成早晚溫差很大的秋天天氣!
不知不覺,離我生日越來越近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聽『November Rain』的季節!
不知不覺,十一月到了......
說到『November Rain』,現在聽正是時候,
因為高雄正在下著正宗的"November Rain",
微微的溼意,涼涼的空氣,實在很舒服!
不知不覺天氣真的變冷了,冬天也越來越接近,
我好像只要感覺冬天要來了,就會變的很興奮,外加莫名奇妙的覺得很幸福!

下午去愛河邊走了一趟,
從歷史博物館出發,到七賢橋又折回歷史博物館,
過中正橋再繼續往上游走,經七賢橋到建國橋旁的家樂福河濱店,
在一樓的Starbucks買了一大杯熱拿鐵,
坐在露天咖啡座看愛河,享受微涼的秋意。
可惜只夠時間坐個二十分鐘,
又從家樂福過建國橋,走回歷史博物館。
現在的愛河邊還滿適合走路的,
雖然水還不夠乾淨,至少不像以前那樣,讓我想掩面急奔而去。

晚上去了一趟IKEA。
沒錯!高雄的IKEA終於在今天開幕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的消息都那麼靈通,大家都知道今天是開幕日,
IKEA的人潮車潮洶湧非凡,相當驚人。
雖然今天什麼也沒買,不過還是很高興高雄終於也有IKEA了,
不管怎麼說,以前去洛杉磯時,逛IKEA可是我的一大樂趣!

對了,不知不覺,離出發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了!
唉~~~我好愛十一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