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其實事情是不多,或許應該稱為『敗家之秋』比較正確......
這個月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鼓作氣買了好多東西,
如果不是有人贊助,現在大概已經餓死了。。。。。

CD→
 Angela Aki / Home
 
最近新出道的日本女歌手中,最引起我注意的莫過於Angela Aki了。
 最初聽到這個名字,是因為某S.S.小弟說要把頭髮留成她的髮型,
 當時倒也沒特別注意這個人,
 只是有點意外日本也有這種造型簡單還帶著黑框眼鏡的女歌手。
 真的讓我開始感興趣,是在Music Station中看到她的現場演出,
 簡單清爽的造型、一架鋼琴和一副好歌喉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專輯中的編曲用了大量鋼琴,更合我意,
 反正鋼琴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之一。
 
 THOM YORKE / The Eraser
 其實會買這一張都是意外@@
 在MTV台聽到專輯中的一首歌「Harrowdown Hill」,覺得很有意思,
 但也沒特別興起想要買的念頭,
 沒想到去買Angela Aki專輯時,剛好就看到這一張,
 所以就順手帶回家了。
 這張專輯妙不可言,聽了有飄在半空中的錯覺!

 EVANESCENCE / The Open Door
 等好久終於等到新專輯了,雖然主打歌沒有上一張專輯有力,
 不過畢竟是EVANESCENCE,我還是相信他們的音樂的可聽性夠高,
 不過剛買回來,還沒時間聽。

 RED HOT CHILI PEPPERS / Greatest Hits
 好吧!我就是手賤。。。。
 就當我是為了「Under The Bridge」吧!

書→
 馬利與我 (Marley & Me)/John Grogan
 都說了我是受美色吸引啊~~~
 反正馬利的事蹟看幾次笑幾次,可以拿來當紓壓用的書。

 佐賀的超級阿嬤
 倒也不是因為它的電影很紅(雖然我也想看電影),
 就是很想看看這本書,
 不過買回來幾天了,還是沒時間看,
 到底我是在忙什麼咧??

鞋→
 短筒皮靴
 在SOGO買了一雙短筒皮靴,打折後2480,
 不過錢不是我出的,老姊出了錢,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本來有一雙不錯穿的短筒皮靴,
 可是去年二月去日本回來,因為發高燒神智不清,
 從桃園機場坐統聯回高雄時,一路狂睡,
 下了車才發現我放在巴士下層行李箱的登機箱被偷了,
 不只損失一雙鞋,還有CD和衣服也損失慘重。
 這次買這一雙,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居然又買了和上次同一牌的,
 而且也一樣會穿去日本看戲,希望不會再被偷了。

外接硬碟→
 聯強2.5"外接式硬碟(80G)
 反正我就是很容易把電腦灌爆,不管多大容量好像都不夠用,
 終於忍不住還是去買了一個外接式硬碟,NT3330,
 雖然現在已經降價很多,不過還是一筆不少的錢,
 還好我娘贊助了3000,當作生日禮物,
 我真是選對時間生了啊~~~~~
 小硬碟的外殼是銀色的,比我的小筆電專用外接式光碟機還小,
 而且附贈一個保護袋,可以帶著到處跑,其實還挺方便的。

衣服→
 ET BOITE的T-Shirt兩件
 這個真的是意外!!
 昨天和姊去家樂福,本來是想看別的東西的,
 沒想到門口擺了一攤『BLUE WAY / ET BOITE』的特價攤位,
 短袖上衣一件199,長袖一件399、三件1000,牛仔褲299,
 身為Blue Way / Et Boite(牛仔褲)愛用者, 怎麼可能不去看?
 結果我買了兩件長袖上衣,姐買了ㄧ件,剛好湊三件,
 這種價錢平常想買到這個牌子的T-shirt,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確實也是意外的花費啊。

預定→
 MP3 Player
 一直想買一個MP3 Player,不過考慮了好久還是沒下手,
 雖然在網路上到處看評比,也去過不少店家看實機,
 不過就是沒辦法真的下決心,
 因為在品質與價格之間拉扯的,是我空空的荷包啊~~~~~~
 不過這個不算是必需品,也許到最後不買也說不定。

與敗家無關的事→
 7-11的熱飲
 最近7-11又開始賣熱飲了!
 每次看到它們開始賣熱飲,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這代表冬天的腳步接近了,
 對於身為熱帶人卻怕熱到不行的在下不才我,
 雖然很怕冷,秋冬季節對我來說還是令人覺得幸福,
 尤其是高雄的冬天,除非寒流來,其實還不至於冷到無法忍受,
 也不像台北那麼會下雨,常常又濕又冷,
 而且,就是因為冷才更感覺的到溫暖啊!
 這麼說來,7-11的熱飲其實也是敗家的一環,
 因為我真的會去買來喝。。。

熱拿鐵的季節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