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Trinity Hotel》


   在威靈頓的兩晚我們住的是位在市中心區的旅館Trinity Hotel,因為地利之便,可以步行前往市區內的各個景點,非常方便。旅館的入住時間是下午兩點過後,退房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前。我們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每晚NZD100.94。 房間裡可以用無線網路,要先跟櫃台拿帳號密碼,但是一次只能一台電腦登入,算不上方便。

IMGP9109

房間不大,設備也很簡單,除了兩張單人床外,有電視、小櫃子、一套桌椅、冰箱、衣櫃和一個迷你吧檯。

IMGP9110

  冰箱裡有一些冷飲,一來不知道要不要錢、二來天氣很冷也不想喝冰的,所以我們完全沒碰。

IMGP9084

  吧檯上有電熱水壺、酒、水杯、酒杯、和咖啡杯,還有即溶式的咖啡和巧克力,抽屜裡還藏了一些小點心。

IMGP9081  IMGP9079

IMGP9080  IMGP9082

  衣櫥裡除了衣架外,還有額外的兩個枕頭和熨斗、燙衣板。

IMGP9085

  浴室是乾濕分離型,有一間大小適中的淋浴間,另外也提供吹風機和沐浴乳、洗髮精等。

IMGP9111

IMGP9112

IMGP9113

  和我們此行中其他的旅館相較,Trinity Hotel的是比較不舒服的,不止房間比較小,旅館的走廊也又窄又曲折,而且價錢更是不便宜,不過因為位在市中心,不管吃喝玩樂都可以徒步進行,非常方便,讓我們省了在市區移動的交通費,也算是不無小補,就當它的房價是拿來買方便的吧!(如果從旅館和各訂房網站的介紹來看,這間旅館的餐廳和其他一些公共設施應該是還不錯,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利用,所以稍微降低了平價?)

IMGP9366



【相關資訊】

Trinity Hotel Wellington

地址:166 Willis Street , Wellington, 6001 New Zealand
電話:1-866-599-6674
網站:http://www.trinityhotel.co.nz
交通:

  • 機場巴士91 Airport Flyer停靠於Victoria Street,步行約10分鐘可到旅館。
  • 最近的市區巴士停靠站是Manners Street,算是滿大的站,有很多不同路線的巴士停靠,距離旅館約步行5分鐘。


周邊景點:

  • Central Library - 0.3 km
  • Wellington Town Hall - 0.3 km
  • Cuba Street Mall - 0.3 km
  • City Gallery Wellington - 0.3 km
  • Bucket Fountain - 0.3 km
  • Civic Square - 0.3 km
  • Michael Fowler Centre - 0.3 km
  • City-to-Sea Bridge - 0.4 km
  •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0.5 km
  • Frank Kitts Park - 0.5 km
  • New Zealand Film Archive - 0.5 km
  • Te Papa - 0.6 km
  • St James Theatre - 0.6 km
  • TSB Arena - 0.6 km
  • 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and Sea - 0.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